斯羅@櫸木森林

中西優香一生神推
中村悠一聲音中毒
帆世雄一 田丸篤志最高
KENN、森久保中招率高
不知火會長、日永紙袋 同擔拒否
岸谷新羅=哥哥
黑尾男神三位
流星隊 忍推
BH YUE推

女主角守護主義者。
三次元櫸木森林推。

http://www.plurk.com/kishitani_shira

【一日一篇流星隊】守澤千秋 1

腦補有
時間線可能有錯
等著被官方打臉
日文能力差所以可能原作劇情相關有理解錯誤





    春風一如以往地輕拂過臉頰,站在學校大門的正前方,守澤千秋不禁伸展四肢、深呼吸了一口氣。

    ——從今天起,就是三年生了。不會再有著誰站在自己的前方引導著自己了。

    盡管一直以來看都是元氣滿滿、前路一直線地進行著理想中的特攝英雄般的偶像活動,甚至當初報讀夢之咲學院的偶像科也是為了加入「流星隊」、為了將來在特攝作品中登場已作準備,可其實自己也在入讀後的兩年間感受得到自己的不足。雖然俗語常說人無完人,但在這以前千秋更加明白的是自己一人的能力實在太少了。正正就是因為從一開始就以流星RED的身份活動,更加明白了站在center位置的一人看似風光但壓力也不少。

    幸運的是這兩年來身為流星BLACK的前輩由二年級起就肩負起了隊長一職,讓千秋可以有足夠的空間發揮自己的所長、並在不同的工作中成長起來。一步步所獲得的可能並不非常多,但砂石累積起來也足以堆起大山。

    ——也許就如常夏前輩所說的,我已經成為出色的英雄了吧?



    在剛過去的三月末,送走了在櫻雨下畢業的三年生,也讓流星隊重新空出了三個位置。然後,身為前隊長的常夏也指定了由千秋承擔起下任隊長的職務。

    「就算找不全五人也沒有關係的,甚至找不到其他同伴也沒所謂。我們流星隊才不會被『傳統』、『豪門』這種虛空的東西所困住了。所以,只要千秋和奏汰都能愉快地進行活動就好了。先說好了,千秋可不要試圖學習我的領導風格喔!千秋只要活的像自己就可以了。」

    盡管前隊長留下了如此的感言,但千秋還是覺得無論如何都不能斷了流星隊的光輝。這不單單是承傳的責任,更是想要效法前輩們一代代引導後輩的作法。

    「當然,我成為不了你,常夏前輩。所以我會繼續一直線地向前邁進的。首要的目標,是集齊五個人!」



    「有如此的豪情壯志,作為你的同班同學以及同為隊長的我也很感動。可是守澤⋯⋯」站在千秋身後的蓮巳敬人推了推架在臉上的眼鏡,冷淡地打斷了千秋一人的誓師大會。「你太吵了。而且你這樣站在學校正門中央太礙事了。說起來,有很多一年生都繞道走開了!」

    「啊哈哈哈哈!」千秋眨了眨眼,爽朗地叉腰笑了起來。「我們偶像科的一年生可不能這樣沒膽量!就讓我來鍛練一下他們吧!」

    「⋯⋯我以為你能聽懂我的話,我也太天真了。守澤你——」
    
    敬人眯了眯眼張嘴準備再說些什麼的時候,一頭金髮的少年喘著氣跑了過來。

    「啊⋯⋯找到你了,守澤⋯⋯」仁兔なずな停在了二人的臉前,撫著胸膛想要緩住了呼吸。

    「嗯?你是奏汰那班上的仁兔吧?你說話了即是真的和⋯⋯」千秋有點愕然地問道。

    「啊嗯⋯⋯」なずな低下了頭,但一臉趕急的抬起頭了起來:「不對!現、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了!深、深海他⋯⋯那、那個⋯⋯」

    「又在噴泉裡了?」千秋一聽就明白發生什麼事了,下一秒就開始往噴泉廣場那邊跑去。「我知道了,我立刻過去撈他回來!」

    千秋在上學的人潮中四處穿梭,早一秒也好,也想要跑到噴泉那邊,尋找現時唯一的隊友。

    「奏汰——才剛病好了不能太快跳進水裡游泳啊——」

    這還要是,一個不太會自我照顧的隊友。



    流星RED,守澤千秋。在三年級的初春,開始了打造新一代的、史上最強的流星隊。


    

评论
热度(10)

© 斯羅@櫸木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