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羅@櫸木森林

中西優香一生神推
中村悠一聲音中毒
帆世雄一 田丸篤志最高
KENN、森久保中招率高
不知火會長、日永紙袋 同擔拒否
岸谷新羅=哥哥
黑尾男神三位
流星隊 忍推
BH YUE推

女主角守護主義者。
三次元櫸木森林推。

http://www.plurk.com/kishitani_shira

JJxIsabella新刊試閱 標題未定

。JJxIsabella超閃光彈作品

。RG19新刊的試閱(第一章的內容)

。全本小說劇情預定講述JJ和Isa開辦了旅行團去日本九洲旅行的故事

。本子出定了,創作進行中,如果反響不俗會抽個時間貼出第二章的內容

。腦補有,私設有



在不如意的表現下,今年度的大獎賽賽事就這麼完結了。自去年奪得了第三名的優秀成績,接著在今年度的大獎賽預賽中取得了兩個分站冠軍的光彩成就,最後卻只落得一個最終賽第六名的結果。

在今天的自由滑表演中總算是重新振作起來的JJ,從容地笑著跟擔任自己教練的父母告別後,在散場中的後台通道中被親愛的女朋友Isabella緊緊地撲抱住。

「Jean!」Isabella拼盡了全身的氣力、狠狠地從JJ的後方跳起抱緊這一個她最心愛的男人。

「Isabella!」作為一個沒能信守奪得冠軍再將獎牌送給戀人的承諾、但卻在全球滑冰愛好者的眼前獲得戀人對自己的鼓勵的男人,JJ不必轉頭也知道是誰將滿滿的愛意送了給自己,也就立刻在Isabella的懷中轉身,將這一輩子最重要的未婚妻抱離地面。

這在瞬間,本來還在各自採訪著各國選手和教練、或是在通道旁休息著的記者和媒體攝影師,都立即側拍起這溫馨一幕、咔嚓咔嚓的快門聲此起彼落。作為名人和名人戀人的二人當然不介意自己的舉手投足都被他人所注視、記錄下來,但在剛完成賽事的這個時刻,JJ卻只想和Isabella分享自己真摯的感受。

於是在覺得已經讓傳媒拍夠以後,放下了Isabella的JJ牽上她的手就往媒體止步的禁區走去。

「我的Jean,你今天真的很帥。」感受著包圍自己左手的溫暖,Isabella毫不論式地表達了自己的感動。

雖然氣勢如虹的JJ看上去像是勝券在握,可一直無時無刻都留意著JJ一舉一動的Isabella卻清楚知道,這次大賽上會在最終賽才表現失準,是因為第一次當上冠軍後補的壓力在無形中壓跨了他。

當一直擋在前面的強大高牆消失了以後,JJ在不知不覺間開始急於想要守住得來不易的優勢。而出場順序剛好在JJ正前方、某種意義上和JJ的風格很接近的哈薩克選手,展現出自己那穩打穩札的優點、無失誤地完成了短節目。

這樣的表現毋須等kiss&cry的報分,也能知道結果不錯看。於是,在JJ自己也沒能留意到的狀況下,哈薩克選手成為了命運中的最後一根稻草。

可是比較起為了JJ比賽失利而感到傷心,Isabella卻更為自己沒能在事件發生前留意到徵兆,而感到不甘心。

本來就不是滑冰選手、在認識JJ前對滑冰界一無所知的Isabella完全無法協助JJ的訓練,所以深刻知道JJ的性格是何等矛盾地不拘小節卻異常纖細的她,本來就想要在精神層面上一直支援著JJ、當上他的守護女神。但從短節目的結果看來,自己是失職了。

在今天的自由滑賽事完結以前,雖然Isabella依然盡力地陪伴著JJ直至必須分離的進場時刻,但卻也實在不知道可以怎麼鼓舞失去了笑容的他。

因此當看到JJ在最後關頭終於再次重新回歸時,Isabella深深地被感動得想要用自己能做到的所有方式來告訴JJ她是何等地愛他、想要支援著他——Isabella想要將自己一直從JJ身上獲得到的力量,回饋給這最好的男人、她的未婚夫。


「因為有你在啊。」牽著Isabella走到通道角落裡的JJ轉過身來,對她真誠又柔和地笑道。


從JJ的角度看來,在冰場上的失敗都是自己的責任。不管是來自Otobeak精湛演出的壓力、父母對自己的期望、或是觀眾對他一時失手後的失望,雖然都影響著他的心智,這次一役最大的敗筆卻是在那一瞬間竟然無法相信自己的能力而失去了自我。

不信任自己一步步建立起來的一切,對於一向自信的JJ來說就等於自我毀滅。在那一秒起變得擔小的JJ失去了過往的光采,只能勉強地拖動變得彊硬的身軀、等待音樂奏完的那刻。

而在完成了惡夢般的短節目後,比較起父母給自己的嚴峻指點以及明天的自由滑該怎麼辦,在kiss&cry裡好像和Isabella四目交投的JJ更擔心的是Isabella會不會就此對他失望。從大學裡相識相愛以來,在JJ的記憶中從未在她的面前展現過自己太丟臉的事情。

要是因爲這次的失敗而讓Isabella就此翻臉的話⋯⋯明知道她並非會因此而拋棄自己的壞女人,JJ的理智已無法控制情緒的彊繩。

在JJ抱著亂七八糟的心情在體育館的大堂裡與Isabella再次相遇時,她二話不說地輕輕環抱著他的腰的親暱行為,瞬間就安撫了變得無法在臉上掛上一貫的笑容的JJ。

看著那比自己還要不安和蒼白的神色,感受得到Isabella無言的關心的JJ,盡管仍然沒辦法一下子就回復到龍精虎猛的精神狀態,但心裡早已踏實了很多。

就算之後會被母親抓去關小黑屋、就算將來會被在滑冰界上斬露頭角的弟妹奪走了父母對自己的關注、就算因爲在冰場上出現了多餘的陰影而搞不好沒辦法再度回到自己應有的高度,只要還有僅屬於他一人的Isabella在,他就覺得充滿了勇氣。

所以他想要盡力地回報她的溫柔,讓Isabella Yang為Jean Jacques Leroy而感到自豪。

儘管盡了全力的JJ還是要去到自由滑的中段起才能做回自己,但Isabella為自己而鼓掌、應援自己的窩心卻比過往勝出比賽時更觸動到他的心靈。JJ暗自地發誓,一定要給予他的女神最好的一切。


雖然下定了如此壯大的決心,但事實上JJ的自信還是無法瞬間就全都回復過來。過往好不容易才堆砌起來的信心,由今天起又要重新建立起來了。

可是和小時候被Celestino一次次地打擊、壓制著的自己不一樣,這次自信的重建有著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陪伴。


JJ輕輕吻了Isabella的額上,低頭在她的耳邊細細私語:「謝謝你為我所做的,我的女神。」

Isabella卻只是抬起頭來,一邊柔和地微笑著一邊伸出雙手輕撫上JJ的臉頰道:「這都是因為有你在,我的世界才會充滿希望和活力。所以這一切我都想要回饋給你,我的英雄。」



评论
热度(4)

© 斯羅@櫸木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