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羅@櫸木森林

中西優香一生神推
中村悠一聲音中毒
帆世雄一 田丸篤志最高
KENN、森久保中招率高
不知火會長、日永紙袋 同擔拒否
岸谷新羅=哥哥
黑尾男神三位
流星隊 忍推
BH YUE推

女主角守護主義者。
三次元櫸木森林推。

http://www.plurk.com/kishitani_shira

JJxIsabella新刊試閱2 大獎賽後的日後談

。標題暫定Intelude of Our King And Queen

。JJxIsabella超閃光彈+從JJ角度看眾選手(主Chris和Otaabek)的故事

。RG19新刊的試閱(第三章的內容)

。全本小說劇情講述JJ和Isa在大獎賽後的日後談+去長谷津休假的故事

。本子出定了,創作進行中,稍後開預訂印調

。腦補有,私設有


拖著帶來到西班牙的全部行李,JJ和Isabella在隔了一個深夜後又回到了世界滑冰大獎賽最終賽的會場。雖然在昨晚已經完成了所有組別的賽事、也頒發了全部的獎項,但大獎賽的活動尚未結束。在今天的下午還有最後一部份的節目「返場表演」的環節。

一般來說大型賽事的返場表演都會讓獲得頭五位的選手以及當地參選的選手上場表演,以作感謝觀眾對他們支持。然而也有不少的節目編排中,會請不在頭五位之列但卻得到大賽主辦組織推薦的選手上場。今天被編排到在後半場上第一位表演的JJ,這次也被大會所邀請需要進行滑冰表演。

今天體育館內的走廊上,明顯沒有了猶如昨晚一般的緊張嚴肅氣氛,大部份的出場選手都在有說有笑、輕鬆地進行著待會兒表演的準備。JJ帶著Isabella想要走到分配給自己的休息室,卻在迎面而來的路上碰到了Otabek。

「早安啊,Otabek。」JJ自Otabek在他的成年組出道賽上一戰成名打敗了自己後,漸漸地變得不懂得如何跟這個青年組時期的勁敵溝通、進行一般的交流;而一向沉默寡言的Otabek則是基本上不會自動找人說話,於是兩人也已經很久沒有進行過像樣的對話。

「早安。」臉無表情的Otabek眨著眼輕點了點頭。

「對了Otabek。」努力地跨出友好的一大步的JJ,試著在寒喧過後進行對話。

而被人當臉叫喚自己的Otabek也默默地、誠懇地盯著對方。在兩天前獲得了夢想中的理想朋友Yuri後,Otabek也暗自覺得可以再試著跟其他選手也進行更多的交流,好讓本來沒什麼朋友的自己能更好地和Yuri進行各式各樣的交流。

「……今年的世錦賽我不會再輸給你了。」本來想要說些輕鬆話題的JJ,到最後說出口的還是說出宣戰的話。

因JJ一臉放鬆的表情說出了如此堅定的話來,有點意外的Otabek雙目稍為睜大了一下,但仍是面無表情的他卻罕見地伸出了右手。

JJ瞄了一眼Otabek向著自己伸出的手,然後帶著一貫的自信笑容用力地握了上去:「三月再見吧。」

Otabek不甘示弱地用力回握,鮮有地開口說話:「下次我會在頒獎台的正中央再跟你握手。」

當JJ剛想再說話時,在不遠處的通道上卻傳來了刺耳的怒吼:「那個位置可是我的!兩個手下敗將!」

「你好啊,憤怒的小貓咪。」Yuri的吼叫吸引了在場三人的目光,從Otabek的手中抽回了右手的JJ在那瞬間轉為戲弄好玩的小朋友。即便對方是在昨天以強旱的實力壓倒了所有前輩的超新星,但在JJ的角度看來還沒夠18歲的Yuri仍然只是一個小孩子。

「誰是小貓咪啊!我是老虎!人稱冰上老虎的Yuri Plisetsky!」在被JJ叫作小貓咪的那一刻同時憶起了自己曾被叫作Lady的Yuri理智一秒斷掉,伸手指著自己的胸膛、兇狠地對著JJ吼道。若說之前因為是在比賽途中的冰場邊上不能隨便地揚聲回口反擊,那現在這刻就可以好好地反駁這個可惡的男人了。

「嗯?可是你在穿著的是獅子吧?」JJ挑眉笑道。

始終是被俄羅斯的各位寵著長大的青少年,鮮少和他人吵架的Yuri在聽見JJ的回應後愣了起來。他實在是沒想到對方關注的不是自己的話,而是自己從俄羅斯的動物園中新買回來的獅子T恤。

「啊、嗯……」對話的重心被帶偏了、誤以為JJ也同樣地喜歡這件的T恤的Yuri,只能支支吾吾地點點頭。

「……。」理解JJ那句話也只是在逗弄著Yuri的Otabek默默地輕輕拍上了Yuri的頭頂。

「噗……」而從一開始就站在JJ身邊、目睹著世紀握手以來的這一切的Isabella,則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嗯嗯?」突然被Otabek摸頭的Yuri茫然地抬頭看著對方。

儘管Otabek依然是臉無表情,但JJ和Isabella卻都覺得自己看到了他的身後綻放出許多小花朵。總覺得自己好像看見了馴獸師馴服了小老虎的一幕的Isaella轉頭看向了JJ,和他的對視中交換了一個贊同的感想。

「噢?大家都在這裡啊?」留意到冰場上的次世代王牌們都堆在一起,作為現役種子選手中最年長的大哥哥Chris笑著走了上前。「早上的練習快要開始了喔,大家快點過去吧?」

「好的。」先回應的是玩夠了Yuri小貓咪,又見識了新事物的JJ。

「那我去看台那邊等著你吧?」習慣了在觀眾席中欣賞未婚夫的英姿,Isabella將JJ的行李箱推了給對方。

「今天你也一起過來場邊吧?」有另外的想法的JJ卻牽上了Isabella空著的左手。

「欸?可是?」得到了意外的回覆,Isabella驚訝地對著JJ眨眼。

覺得自己的女神現在的表情非常可愛的JJ,伸手環上了Isabella的腰、站在她的身旁,愉快地笑道:「今天我的父母都不在,教練和工作人員的名額也都空著,就這麼一次過來場邊也沒問題的。」

像是要找認同一般,JJ輕巧地對Chris眨了一下眼。

一向自認是戀愛的丘比特的Chris立刻明白JJ的意思,也笑著點頭道:「是呢,Isabella也一起來吧!」

「……」將這一幕看在眼內的Yuri心裡雖然明白這種私下使用協力者名額並非一件洽當的事情,但卻也說不出反對的話來。因為若是某天爺爺也有一個機會可以在冰場實演練習時於自己的身邊伴陪在側,那Yuri也不希望這個願望因為無情的「不洽當」而被打回頭。於是他拉著Otabek的外套衣袖就開步越過了Chris的身邊,大聲喊道:「走了啦!再不走就要被主辦那些老頭子罵了!我才不要因為你們的磨磨蹭蹭而被人罵啊!」

「好!」Chris柔和地笑著回應,再給了JJ一個眼神也往冰場那邊走回去了。

「那我們也一起走吧!」左邊緊握了Isabella的手,右邊拖著自己的行李,JJ燦爛地笑著前行。




评论
热度(2)

© 斯羅@櫸木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